沉迷於界王神辛恩無法自拔
我也不知道會在這裡待多久
相遇都是有緣~*

【破坏神比鲁斯/界王神辛恩】 应许之地(原著正剧向)13


  「他看到我就像看到鬼一样。」回到自己星球后,破坏神躺到床上,满脑子依然是界王神惊恐的神色,「他为什么会这么怕我?」在他们为数不多的相处中,就算经历了他疯狂的结合后,界王神也从未对他如此恐惧过,看起来像只惊弓之鸟不说,对他的态度还变得更加尖锐;感觉上界王神既怕他,但也气他。气他什么呢?因为佛利沙吗?破坏神烦闷地卷了卷尾巴,佛利沙的事他承认他不对,但那家伙也已经被赛亚人消灭了,他纳闷如果界王神真这么生气,怎么会不自己动手?况且这不能说明界王神怕他的原因。他觉得界王神真的怪怪的。


  「也许是因为目睹了魔人普乌的复活吧。」天使淡淡评论。这引起了破坏神的注意,不只是因为这句话,更是因为说话的人:他直觉认为天使知道什么。


  「维斯,」他坐起身唤道,目光尖锐,「界王神在我睡着的时候真的没出事吗?」


  「您是指什么事呢?」


  「你这么说就代表有了?」他说,盯着天使的视线缠得更紧了。


  「这个嘛,」天使伸出手,法仗立即闪现在他手中,「我本来是不打算告诉您的,毕竟事件已经结束了。」他轻敲地面。当那投影画面出现在眼前时,这位天不怕地不怕的毁灭之神无可避免地瞪大了眼睛。


  巨大的枯树,不,整片大地甚至整个星球都发出天崩地裂般的震动,一时间各种生物作鸟兽散,连湖里的庞然巨兽都吓得在滔天巨浪中慌忙逃窜。会造成这样的混乱,是由于这星球的主人正情绪激动地对着画面大喊大叫。


  维斯赶紧消除影像,以免破坏神一冲动就把自己星球炸了;但他疏忽了法仗中的播放仍在继续,在这瞬间,破坏神已转移目标,闪现在他眼前。 「你这个混帐!到底在干什么?」他抓着法仗使劲摇晃,两眼死死盯着浮在上头的球体,几乎要将它扯成两半。


  「比鲁斯大人,您冷静点,这都是过去的事了!」维斯关闭画面,将法仗从他手中抽开。


  但这没有停止破坏神的歇斯底里,他仍在嚎叫,他是真吓到了,又惊慌又激动,甚至去扯自己的耳朵。 「我的天!」


  恐惧似乎让他理智完全丧失,他就像匹失控的马一样满屋子狂奔乱窜。


  在他闹得更严重之前,维斯先下手为强,用法杖朝他后脑勺敲了一记。 「真是失礼了,比鲁斯大人。」


  破坏神倒在地上呻吟,四肢微微抽搐,但总算镇定下来。维斯再用法仗的治愈功用复原他。


  他爬起来看着自己的向导天使,恶狠狠地。他简直目眦尽裂,好像下一瞬间就会扑过去把眼前的人生吞活剥。


  天使微微蹙眉,他还真没见过自己主人这么生气的模样。


  破坏神厉声质问:「这么天大的事情你居然没告诉我?我差点就跟着没命了!」


  「哎呀,比鲁斯大人,」维斯满脸故作的惊讶,「是您自己吩咐在您睡眠期间不要打扰的,」他喊冤,又若无其事地补上一句:「不论任何理由。 」


  「岂有此理,」破坏神气得咬牙切齿,「就算界王神过来你也不会叫醒我吗?」


  「当然了,」天使含笑着说,「毕竟我只是被派过来的向导,除非您的行为确实危及宇宙,否则实在无权干涉您呢,毕竟是您决定要丢着工作不管去睡觉的,而跟您同等级的界王神大人同样没有权力。您不也曾经一不高兴便把对您抱怨的界王神大人封印起来了吗?我记得那位是与您配套的首代界王神呢?」


  他无言以对,只能气恼地把牙齿刮磨得喀滋作响,因为不论怎么说,他都理亏。 「别说这个了,快送我到界王神界!」
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23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界王神星上的一根草 | Powered by LOFTER